30/12/2010

无言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认识的你不是你
朋友们知道的事 我却不知道
算了

一直以来,不管你惹我多生气,
我都让着你。
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瞒了我那么多事。
我真的很无言。
你竟然骗了我那么久,
之前还说了一大堆的废话,
原来都是骗人的。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表面上对我好的人都在伤害我?
之前所说的承诺都是骗人的?
我现在真的很烦。
是我太小气么?

我想我真的需要些时间。
以后别怪我没有诚实对待你。
我没有必要对一个骗了我那么多事情的人说实话。

爸爸说得对,
自己的事,
没有必要让任何一个人知道得清清楚楚,
因为,总有一天,
就连你最亲的人,最相信的人,
也会欺骗你。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