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11

四月

2四月份即将结束,
每年四月份的每一天,
都是心情复杂的。

2008年的四月份发生太多事了。

阿嫲走了。
还记得 那年 我生日不久,
清明节 扫墓时,
你对我们一家人公布说
你决定去开刀了。

我还记得那时是星期日,
星期一你就去医院动手术了。
因为补习,
我星期四晚上才去看你,
那时你告诉我:
阿嫲明天复诊好了,
就可以回家了,
以后脚不会痛了。

怎知,
第二天放学 爸爸在我回家,
以为回家就可以看到你,
爸爸却在路上告诉我,
因为医院的疏忽,
你复诊一半时 中 风 了。

回家的路上,
我没说话,
眼泪在眼眶打滚。
你原本以为可以轻松的走路时,
上天竟然宣告说你永远将会半身不遂,

这种情况持续几天,
终于有一天,
在我沉睡的时候,
妈妈从医院回来,
说 你的肺部受细菌感染,
就算动手术,也永远变成植物人。
结果,他们决定让你摆脱那星期的痛苦。
爸爸说, 要是你醒来,
看到自己变成那样,
你也会痛苦。
再说,你一向来最怕就是会连累到人。

就在1am++ 
你回家了。
那时家人都围绕着你,
我都没机会好好叫你一声。
过后我发烧了,
吃了药后,
竟然睡去!

醒来的时候,
我不敢出去房间,
因为你就躺在客厅。
弟弟进来告诉我你已经在3am++ 走了。

一整个早上,我都没哭,
我以为我很坚强,
就在他们把你放进你永远躺着的床,
我的眼泪情不自禁掉下来。
送走你的最后一天,
我以为已经5天了,
不会再哭了。

怎知,
我还不能放下一直在我身边13年的你。

你走不久,
和我们一起生活1年 的 bit bit 也走了。
你就好像带走了一切。

还记得小时候,
每次生病,
妈妈都会泡了我最讨厌的麦片,
要我喝完,
你却陪在我旁边,
一口一口为我吃完。

现在,
我长大了,
麦片对我来说也是小事了。
可是我不会忘记和你一起的回忆的。

我们都很好,
你就不用担心了.
我们永远爱你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