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1

我永远的最爱 - 东方神起

你知道吗...
我的心 常常 因为你们
先是 轻轻地 被举起来,
然后 重重地 被摔下来。
但是 心始终没变
 
我选择 等待
等待着...
一个没有答案的是非题。
因为.... 
是你们 ! =)




我们的承诺, 
 Always Keep The Faith !!!
无论何时何地,
允浩都还在守护东方神起,
还有"JYJ  from TVXQ"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也不在乎朋友的讽刺,
因为我比他们富有
我拥有一个 永不变质 的心 =D 
  
 
你们都没变!
只是所在的地方不同! 
我不哭,
因为只有到了最顶端(成功),
才可以哭。

 
 请你们记得,
仙后永远和你们同在,
我们是一体的 =D
 
 
 
我永远的最爱 -
❤❤东方神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