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09

2009年7月25日,晴.【情】

今天,突然觉得我好傻...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友情比亲情伟大,
是错的...

一个人成长,痛苦就是必须经过的过程...
然而,我们应该学会从痛苦中在迈向一步...
在痛苦中学习...
学习如何懂事...学习如何面对...学习如何挑战等...

每个人在生命中,都有三种...
亲情,友情,爱情...

是抽象的,你也捉摸不到,
最令我感到安慰的是,我有亲情!!!
从出世到现在,就已包围着我,从不离开我,让我活在充满情爱的缤纷世界里...

另外,最让我感到开心的事...
我拥有了珍贵的友情...
他们不会因为要得到利益才交我这个朋友...
之前,是他们在我从伤心欲绝时,给我安慰,
让我知道,我的朋友,不只是那些人,而还有他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动物朋友!!!

男女之间的,最为奥妙了.
爱情这东西,是可欲不可求的...

虽然我未成经历深刻的爱情...
但我知道,我已经是很幸福了...

因为三个里,
我已拥有了,其中两个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