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09

2009年8月1号,雨.

pandu完了后,
我,兔子,蝴蝶和蜜蜂到7-11去买杯面,
然后在那边吃...
玩得好愉快...
拍了很多照片,在fs...
去看吧!!
过后,参加了二姑公的出殡仪式...
突然间下起大雨,
本来有很多感触的..
但是回到家,弟弟就玩电脑,
害我忘记了!!!!!!!!!
很伤心咯...
听a.y说,
神起要解团了...
就想哭了...
听说是米,秀,在为了钱...
怎么会??!!!!!
我不相信在是这种人!!
上天啊上天!!!
我求求你!!!
不要让他们解团好不好...
我不介意你让我少活几年,
我就是要他们5个永远在一起!!!

神起,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但是,仙后永远是支持你们的,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