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009

1/11【是爱】



是爱


若是我經過你的身邊

一整天都讓我心情激動不已
獨自思念著你
心裡總是有著你


就算是偶然的相遇

我還是緊張的縮著脖子
突然和你相遇
也只能看見害羞的微笑


現在你知道了嗎

現在你知道看見我的真心了嗎
無聲無息靠近的愛情
你,你聽見了嗎


從一開始就是我的愛情吧

暖暖的照耀我冰冷的心啊
雖然我還是有點畏懼
卻還是一步一步靠近我的愛情


是愛情讓我這麼激動的吧

像是下雨般沾濕我的心
我的心,我的心,現在懂得愛了吧
就像是我對你的思念


現在你知道了嗎

現在你知道看見我的真心了嗎
無聲無息靠近的愛情
你,你聽見了嗎


從一開始就是我的愛情吧

暖暖的照耀我冰冷的心啊
雖然我還是有點畏懼
卻還是一步一步靠近我的愛情


是愛情讓我這麼激動的吧

像是下雨般沾濕我的心
我的心,我的心,現在懂得愛了吧
就像是我對你的思念

這就是愛情吧
~~~~~~~~~~~~~~~~~~~~~~~~~~~~~~~
i wan gift dis song 4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