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09

2009年9月23日,晴.【唉~】

以前我跟他的过去,
就已经算是回忆了,
不是吗??
竟然有人讲我不对话题!!!
是你自己不懂吧!!
白痴!!!
Go eat shit la...
要骂人,就写名字啦!
不敢写就不要骂!!
我已经知道你是谁...
但,我不会跟别人说...
拜托你...
当我求你了...
以后不要再这样写别人了!!!!!!!

谢谢xiao e 帮我骂回他...
可是以后我希望你不要酱了...
那个人也许是跟你很要好的...
不要因为我,破坏了你们的关系..
~~~
自从yc和松鼠的事后,
我了解到,
原来朋友,就像是情人一样...
你只会介意会不会连累到他...
他会不会开心...
而并不会介意,
他有没有跟你说活...
有没有把你当朋友....

希望那个不明白事理的人能明白啦...
不要再乱乱编故事伤害人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