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09

2009年9月6日,晴.

今天去补习过后,就直接和青蛙还有松鼠去gurney...
(青蛙生日会 xD)

到gurney过后,蝴蝶跟我讲看到sasa...
然后,我就用蜜蜂的电话问sasa咯...
(因为很久没看到她了...)

之后我们还去看卖专辑的店,
哇!!!有东方神起the secret code演唱会,限量版!!RM79.90
气死人了,忘记带妈妈给的钱,不然就能买了!!!
最后,只好拍照留念咯...(T.T)
还看到super junior m 的...
可是,我觉得ft island和ss501比super junior还要帅...
(不要打我哦,蝴蝶,这是事实)

买了礼物过后...
我们就去sakae sushi吃...
哇唠!
蜜蜂跟猴子一直吃...
结果order的东西没来,我们就饱了...
结果...RM112!!!
(好才有cancel order)
还看到derrick...

然后,我们就要去看戏了...
哪里知道没有戏看,
过后,就看到
sasa,xin yi,linq yea还有khai loon,

我们直接去打丁丁...
玩跑车输给青蛙..
(T.T)
and then我们就去打扰猴子跳舞...
(他跳舞更像猴子)

过后,
蝴蝶,蜜蜂,松鼠和猴子去G Hotel玩...
我和青蛙找不到他们,
就自己走咯...
看到lcc...

过后青蛙的姐姐就载我们回学校的roti canai那边...
爸爸来载我过后,又去走qb...
哇唠...
从今天9.30醒到晚上11.30都不在家...
今天看完了the secret code才睡...
一开而已就停在那个'警告'那边,
吓死我了,
好才最后能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