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10

看看允在之間的感情吧!

 剛剛在一個網站閱讀到的:

真的很感動,大家讀讀看吧! *哭

昨晚的911大家一定是五味杂陈的吧。
发了UFO的亲一定也收到了哥哥们的回复。
没能去现场,真的很遗憾,但看到前线发回的现场,我只能说,我们红家是BH的,是无法撼动的!
东方神起,是永远的!
允浩哭了,亲们也知道了吧。
但我只想把允浩哭后的事情告诉大家。
我的老公,就是L,她妹妹的一个仙后朋友的姐姐,是哥哥们911现场的化妆师,之前也是住在五只宿舍的楼上。
很幸运的,L的妹妹通过那位姐姐,和表演完在后台的昌珉通电话了!!!(鸡冻!!!)
昌珉先是用中文说了一句“你好。”
妹妹太激动了,话都说不出来。
然后昌珉也没有说话,接着又用韩文问好“阿你哈塞哟”
妹妹才反应过来。
(真的好羡慕。。。)
后来,听到有人叫U-know的声音,这时,在台上哭过的允浩疲惫地来了后台。
经那位姐姐透露,允浩来到后台就走到一遍拿出手机打电话。
注意打电话的对象,允浩打给了在中。
电话一接通,允浩就说了一声“在中呀~”就又哭了起来……
我只想说,这不是瞎编乱造,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妹妹用她妈妈的手机打的电话,今天就去营业厅缴话费了。。
允浩在他最最疲惫的时候,想的是在中。
允浩在他最最伤心的时候,想的是在中。
允浩在他最最心酸的时候,想的是在中!
允在的感情,我们无法用言语形容,他们的爱是一种气场,一种氛围。
我不为粉红,就是给他们坚定的感情一个平凡的诠释。
亲们!
要相信!
相信哥哥们!
我们的等待绝对有价值!
下次,不会是允浩一个人哭泣,然后打电话给他的在中。
而是两个人拥抱在舞台上,在所有仙后的注视下,幸福地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