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2010

我以为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总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
你会慢慢明白,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却一天天地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