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10

昌珉写给俊秀的信 *感動*

俊秀哥

      还好吗?过敏有没有好一些?突然叫你:哥,是不是很奇怪,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常梦到你,梦见过去和你在一起的事情。耳根子很软的你,却把什么事情都 放在心里。我不愿问你怎么了,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坐在你身边,你就会释然许多。虽然我常常欺负比我大的你但你总会很温柔的看着我。我明白,你对我真的很好。 哥,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看球赛吗?哥,还记得在后台你给我讲冷笑话吗?哥,还记得晚上睡不着,我们在一起聊天吗?哥,也许你不知道,每次走路的时候我都习惯 在你的后面。跟着你走,去哪里都可以。哥,虽然很喜欢欺负你,但你在我的镜头下真的很帅,克里斯马!更多的是欣赏你,你有很多的优点,但我不愿意说出来。 我承认,我嘴硬。私下里你是我可以倾诉的对象摄像机前我常常笑话你你从来都不跟我计较,还会给我很温暖的拥抱我很爱这样的你哥,拍戏真的很累,吃再多的东 西都会饿,胃里空空的。心里却有很多的想法。俊秀哥,我去看允浩哥的MJ舞台了,很帅也知道俊浩哥的事,很想去为俊浩哥加油,也很想看看你。但是对不起, 真的很忙,没有办法。我很努力的拍戏,很努力的微笑,但是心里很苦涩,我想你,想在中哥,想允浩哥,想有天哥!哥,真的不想在剧组呆下去了。想回到你们身 边,想站在舞台上,我们五个人!但我知道我有我的责任,不能离开的。哥,等我,等我拍完戏就飞车找你去。我们去喝酒,好不 好?                                   


                                    爱你的小珉

No comments: